时尚耳骨穿环 小心脓肿致癌

2010-03-09 08:43:34 来源:医生在线

  现在的许多年轻人为追赶潮流,都在身体穿环,但是,假使穿环过程消毒不当,穿环者随时感染肝炎甚至艾滋病。曾有一名少女在商场的店铺穿环,在左耳软骨打孔5天后,耳朵严重肿胀,诊治后证实是脓疮,需麻醉放脓,接受抗菌素疗程后耳朵仍然变形。  

  专家表示,医院不时会收到因穿环引起细茵感染的案例。其实刺穿任何皮肤都有危险,因为倘若器具等消毒不当,随时有机会交叉感染肝炎,甚至艾滋病。

  其中,以在接近眼部,口腔、心脏、性器官及肚的地方穿环比较危险,因为不仅可能受细菌感染,更有可能伤及主要器官及神经线。

  小编 :三种临床表现谨防中耳癌!     中耳癌的临床表现及治疗有哪些方面?

  所穿环部分各有不同问题,尤以肚脐及充满血管的舌头比较危险,因为随时可引起流血不止或者细菌直接进入肚子;而耳垂因血管较少,同时也容易清理,相对安全。而且不同部位的愈合时间各异,其中耳软骨和肚脐可能需要长达52周的时间才能愈合。[-hzh-]

  在英国和美国都要求穿环店向当地卫生部门申领牌照,负责穿环的人也要受适当训练。在美国部分地方,更规定18岁以下人士须征得家长同意才可穿环。不过在我们这里,街边到处可见打耳洞和穿环的店铺,卫生条件也各有优劣,因而穿环前要三思而行。

  所以现在的女性要时尚耳骨穿环,那么就要小心脓肿致癌的发生,在你选择去穿耳骨穿环的时候要选对地方,还要看别人的技术水平,这些都是很重要的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